介紹4款實用會計軟件,適合香港各類型公司

介紹4款實用會計軟件,適合香港各類型公司

為了將會計工作變得更具效率,企業除了交由高質素的會計師樓打理,亦可以選會計軟件代勞,由於會計軟件數量頗多,本文將介紹其中較受香港會計人員歡迎的會計軟件推薦:

1.Sage

不少用戶都可能聽過「Sage」,作為會計軟件的業界佼佼者,是香港中小企業最常用的會計軟件之一,為商業會計提供精簡的解決方案。而且,Sage擁有30年以上的發展史,獲不少企業認可,其會計軟件值得客戶信賴,加速企業成長。

Sage支援離線操作,用戶可以使用雲端會計版本,隨時管理財政狀況。而且,Sage為迎合多項業務需要,特別提供以下5種版本,企業可因應情況配合運用:

  • Sage 50 Simply;
  • Sage 300;
  • Sage 50 Peachtree; 
  • Sage Business Cloud Accounting;
  • Sage 50 Accounting Peachtree。

軟格價格由每月65港元起,有興趣的朋友可瀏覽以下網址:Sage.com

2.Xero

同樣主打雲端會計,Xero 會計軟件一般予人齊全、完善的印象。具備不少實用功能,可直接連接銀行,並協助業務自動化完成會計事項:包括發送發票、接受款項、查看銀行交易和管理聯繫人等,如果需要的話更可付費追加延伸功能。

而且 Xero 亦強調安全、準確,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24小時的客戶服務團隊。加上 Xero 無需安裝的優點,是不少香港用戶選擇的原因之一。

價格而言,Xero 的計劃費用約在每月 20 美元(約160港元),更設有 30 天會計軟件免費試用,想瞭解更多可瀏覽網址:Xero.com

3.Express Accounts Accounting Software

如果還想要比較廉價的選擇,Express Accounts 可能適合你。它提供輕鬆追踪付款、存款的基本功能,更可以按需要記錄銷售收據,輕鬆生成多達20份的重要財務報告。

Express Accounts 可能更適合獨立小型企業的需求,更適用於 Windows 和 OS X 系統,免費版本已 5 位員工使用,而且不會過期,但某些功能則可能欠奉。

如果想購買標準版 Express Accounts Basic,只需一次性付費99美元(約780港元),下載網址如下:nchsoftware.com

4.Microsoft Dynamics GP

Microsoft Dynamics GP,是一款適用於中型市場的商業軟件及企業資源規劃 (ERP) 軟件包,利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存儲數據,幫助公司管理會計等後端操作,是 Microsoft Dynamics 智能業務應用程序套件的一部分,不少大型企業會選用服務。

如果想購買Microsoft Dynamics GP,計劃以5,000美元(4萬港元),下載網址如下:dynamics.microsoft.com

本文介紹了四種適合香港各類型公司的會計軟件,包括Sage, Xero, Express Accounts Accounting Software, 和 Microsoft Dynamics GP。Sage 是一款擁有30年以上歷史的會計軟件,提供5種版本以迎合不同業務需求。Xero 是一款雲端會計軟件,具有完善的功能,包括直接連接銀行、自動完成會計事項等。Express Accounts Accounting Software 提供基本的會計功能,適合獨立小型企業的需求。Microsoft Dynamics GP 則是針對中型市場的商業軟件和企業資源規劃(ERP)軟件包,由 Microsoft SQL Server 存儲數據,幫助公司管理會計等後端操作。以上四種會計軟件都能有效地提高會計工作的效率,為香港的企業提供便利。

以上資料,謹供參考。如有任何有關報稅、會計的疑問,我們歡迎閣下的查詢。

Similar Pos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