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公司6件事,成立有限公司? 成立無限公司? 成立公司最平? 成立公司成本? 知道的都告訴你!

要說到成功的開始,無論你是剛剛畢業,還是决定令事業再起飛,你都可以從一個人開始努力打拼,直到拼出一個幾十人甚至幾百幾千人的巨型企業。

建立一間有限公司絕對是你的必經之路。成立公司,新開公司,相信大家都知道手續複雜。

我們現在向大家詳細解釋。

無限公司與有限公司哪個好? 哪個比較有利益而風險少?

決定設立有限公司,首先要瞭解有限公司的法律地位、債務義務和年度稅務安排,首先,有限公司可以擁有資產合同簽訂,屬於獨立法人組織的法律地位,只有有限公司才能有自己的所有者或者合夥財產的名稱,並簽訂合同,具有法律依據和最高特徵以上所述,有限公司在與大型公共企業合作時會比較方便。

最終,有限公司股東對有限公司的債務及其出資,一旦公司不可撤銷債務,公司不僅需要清算,而且不涉及股東的個人財產,反之,無限公司對公司債務是無限的風險,如果公司沒有低的債務,東主必須以私人財產償還公司的債務。

此外,根據公司法,成立公司注意事項,應注意年度稅務安排,由獨立會計師事務所審核,並向稅務機關報送審計報告。說到報稅,扣除公司的所有經常開支,包括董事酬金,可扣除並轉入公司的個人所得稅,2020年度開始,稅金為8.25% (如不附合兩級制利得稅, 便是16.5%)

儘管無限公司不需要年度審計,政府徵收的所得稅只有7.5% (如不附合兩級制利得稅, 便是15%),但私人開支不能扣除,東主和他的配偶的工資不能扣除。

我知道成立公司要組織章程細則,我如何找到樣本?

決定好是成立有限公司後,大家都會遇上這個大問題,我普通人一個,又不是律師會計師,怎麼寫出組織章程細則? 大家不用太擔心,因為公司注冊處非常人性化,他們的網站內是有樣本的

有一個叫做組織章程細則的表格要填寫,如果申請成為一家私人有限公司,你可以選擇填寫樣本的簡化版本,要填寫的內容通常為公司股份數目、總金額 (港幣或外幣) 及董事及股東的組成。

改好公司名字,把夢想都放進名字裏!

如果你想成立一個本地有限公司,你必須先參照注册指南在香港注册公司名稱,然後才可以創建一個有限公司。

如果你想得到你的公司名稱,申請人必須儘快獲得公司注册線上,檢查公司名稱是否還類似對於現有的公司名稱,公司注册處也有可能已有與你公司名稱太似的情况,這樣的話,申請人可能要重新改一個名字,不然注册處可能令你的申請不獲批准。

這個情況,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想好新名字,又不再名字太似,便再出發了。

開公司不一定要假手於人,成立有限公司最平自己公司自己填表

所謂零蚊開公司的秘密就在這裏,自已做好不靠別人!

申請人須前往公司網站下載法團成立表格,該表格可分為一個專門為成立供股份有限公司的NNC1表格,或另一個股份股有限公司以外的公司的NNC1G表格。

例如,股份有限公司(NNC1)是最常見的,申請人除了準備公司的資訊外,還必須决定公司是否形成候選人和董事,請記得一件事,多年前表格還是可以手填的,但現在已經不可以了。

整個表格必需在電腦打好,再打印出來。不然準備了這麼久,到最後不獲批申請,前功盡廢也。

除了填寫表格外,我們還需要填寫致商業登記署通知書,即IRBR1表格可在同一地點下載,這是一張紙頁,申請人必須只選擇一個,决定支付一年或三年的成立有限公司費用。

一年為250元而三年為3,950元。

差不多完成了,講錢失感情,付款的事留到最後再講

除上述商業登記費外,還有香港公司註冊費1720元,如果申請人選擇一年的商業登記證,費用會是多少?

250元,加上這個註冊費,便是一共1,970元了。

怎樣?

到頭來其實有限公司成立也不是那麼貴吧!

當然如果你想一次性申請三年的商業登記證便是3,950+1,720便是5,670

其實每年交一次也不是很麻煩,筆著還是提意選擇一年期的吧。

當然,在選擇新的公司名稱後,您還可以使用公司登記處的電子服務網站提交申請文件。

成功成立公司後,是不是等於直接開通銀行?

很多朋友都以為開通銀行是必然附送的,這樣是完全不對的。

自過各國都開始反洗黑錢的活動後,開銀行戶口已變成一個門檻。

不過不要放棄!

身為企業家的你,有強大的精神和資本為理念,開始創業前,你已經能够計算費用和責任,以確保你的業務流程的順利進行。

開銀行這件事也不是延遲了。立即找我們這方面的專家去談談吧!

開公司,讓你的夢想起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