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券 (TVP) – 安排會計師審計報告

科技券 (TVP) – 安排會計師審計報告

接受申請時期: 全年接受申請

「科技券」於2016年11月推出,旨在支援本地企業/機構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將業務流程升級轉型。

簡介

「科技券計劃」是香港政府資助裏非常受歡迎的制度, 為了方便申請人早日採用有關服務或科技系統,創新科技署放寬了「科技券」申請人必須獲得署方批准才能開展項目的規定, 從2020年6月1日開始實施項目。

所有申請者可以在提交申請後的第二天開始實施項目,並且儘快使用網絡活動等IT解決方案,以找到擺脫疫情的最後出路。

創新科技署已將科技券列為創新科技基金的下一個恆常資助制度,自2020年4月1日起,每位申請人的最高資助限額已增至60萬元。

最多可準予六個項目,每個項目應在十二個月內完成。

如何審批申請?

科技券計劃會以3:1的配對模式,向每家合資格企業/機構提供最多60萬港元資助。申請者必須以現金投入不少於核准項目總成本四分之一的資金。

換言之,本計劃會向申請者提供不多於項目實際成本四分之三的資助。

本計劃不接受申請者以實物出資作為項目成本。在申請者與政府簽訂資助協議並提供文件證明申請者已將其相應的出資份額存入指定銀行帳戶(請參閱下文第41段)後,創新科技署會在核實有關文件後將不超過項目核准資助額25%的首期撥款存入同一銀行帳戶。

終期撥款將於項目完成以及項目最終報告獲創新科技署接納後發放予申請者。

獲批的科技券計劃項目下的開支項目(包括申請者及政府出資的部分),不得接受其他本地公共資助來源的資助。

審計要求

申請資助額超過五萬元, 須由獨立審計師編製經審計項目收支表,有關審計費用可獲發還。

如欲把審計費用列入項目開支,必須附上相關報價單副本,以及所有已簽署的誠信及不合謀報價/投標確認書副本。

沒有列入申請表格乙部的外聘審計費用將不獲發還。

詳情請看政府官方網址: 基金申請詳情 – 科技券

以及科技券申請指南

Similar Posts

12 Comments

  1. I am Katie, form Golden Age Foundation. I would like to have a quote on the audit fee for TVP, thank you.

  2. I am Jason form LICK FUNG MOTORS SERVICE.
    I would like to have a quote on the audit fee for TVP, thank you.

  3. Hi, I am Anna Liu from Kyocera Document Technology Company (H.K.) Limited.
    Could you please provide a quote for TVP audit?
    Thank you so much!

  4. I am Clive, from Yu Hing Manufacturing Company Limited. I would like to have a quotation and 誠信及不合謀報價/投標確認書 on the audit fee for TVP, thank you.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