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 (TSSSU) – 安排會計師審計報告

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 (TSSSU) – 安排會計師審計報告

申請限期: 2020年11月25日

簡介
1.創新科技署 (ITC) 轄下的創新及科技基金(ITF)為大學設立了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 (TSSSU)為六所當地大學提供資金支持,以鼓勵他們的學生和教授開展技術業務並將其研發商業化 (R&D)結果。 TSSSU的資金旨在為技術創業公司提供更好的支持,以將新想法轉化為商機。 香港大學轄下的TSSSU @ HKU是這樣的資金。

2.資助計劃於2014年設立,每年最多提供400萬港元 每年向擁有技術學科的六所本地大學中的每一所提供年度報銷 基礎。從2019-20政府財政年度起,ITC將年度資金增加了一倍 每年港幣八百萬元。

3.本文件基於TSSSU計劃指南和ITC指南,以及其他要求和 與香港大學有關的信息。申請人不妨參考現有的ITC指南 同時在TTO(www.tto.hku.hk)和研究服務網站上 (www.rss.hku.hk),因為它們是該計劃的總體指南。萬一有 ITC指南與此運營計劃之間存在差異時,應以前者為準。

如何審批申請?

TSSSU @ HKU的申請表將通過電子郵件, 香港大學的相關部門,以及大學的其他正常資助電話渠道。 必須在宣布的截止日期下午5:00(香港時間)之前收到申請。 

TSSSU @ HKU的申請人應提交完整的申請表 附件A中提供了經適當簽名的簽名,公司印章和所有相關支持文件包括但不限於:
•演示視頻的YouTube鏈接或其他類型的文件共享鏈接(例如Dropbox) 大約3-5分鐘介紹公司的技術和業務
•詳細的業務計劃;
•完整的財務計劃,包括預算,收入和現金流量預測,範圍包括 至少在接下來的三年運營中;
•知識產權許可協議的副本;
•如果第41段聲明不使用大學的任何背景知識, 適用的;
•申請資格的證明,例如公司註冊證書, 所有團隊成員的畢業證書或學生/職員ID卡;和
•配套資金證明或提供任何其他投資等的證明;

在截止日期或之前,以電子方式發送給HKU TTO(tsssu@tto.hku.hk)。的所有部分申請表必須正確填寫;否則,該應用程序將不會入圍評估。申請表的簽名紙質副本,與提交的電子表格相同 版本,應在截止日期的三(3)個工作日內發送給HKU TTO。

審計要求

受資助的科技初創企業應處理簿記和記錄等,以保存及促進審核員按照附件C中規定的要求以進行審計。大學的TTO將負責保持與TSSSU申請和報銷相關的所有記錄和文件,監控研發工作和技術初創公司的商業化。令創新科技署署長及任何獲授權代表政府可以對大學的文件,記錄等進行隨機檢查。

詳情請看政府官方網址: 基金申請詳情 – 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

以及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申請指南

Similar Pos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